柳下忆年

凹凸魔法世界(3)

为了避雷,标一下这部分可能出现的cp有,鬼莱和丹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神通棍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开学那些事儿

  •  据说嘉德罗斯刚入学的时候找不到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入口,结果绕到了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入口,还被喷了一身醋,然后被路过的格瑞看见并嘲笑了,然后两人就杠上了。

    格瑞解释说他不是故意的,只是实在太好笑了。

    “不许走!和我好好打一场!”这是满身是醋,还拽着格瑞斗篷不放的炸毛罗斯。

    “都说不是故意的了,你烦不烦。”这是被蹭得满身醋,提溜着罗斯斗篷帽子的烦躁格瑞。


  • 佩利开学第一天就忘记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通行口令。他差点和胖妇人吵起来,还好安迷修及时赶到并阻止了他。


  • 金其实也在第一天忘记了通行口令,但是他身边有紫堂幻。


  • 同样进不去公共休息室的还有雷德, 他从来没有敲对过赫奇帕奇的节奏,都是同行的祖玛在代劳。

    在没有祖玛的情况下是嘉德罗斯帮他敲的。

    没错,嘉德罗斯早在那一次就学会了赫奇帕奇的开门方法,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寻找格瑞的脚步了。

    拉文克劳的谜题?开玩笑,那是能拦住我们嘉学霸的东西吗?


  • 不过拉文克劳的聪明人从来没有进不去公共休息室的情况发生。


  • 鬼狐刚开学那会儿知道所有学院的通行口令,传闻这是因为他在不同的学院收了一大波小弟成立了一个秘密组织。不过据说后来出了什么事,因为校方的介入而解散了。现在跟在鬼狐身边的莱娜就是当时组织里的一员,不知道什么原因,她选择了继续追随鬼狐。

    恩他们牵着手的原因也不知道。  


  •  维德和安特刚开学两个月就想偷偷溜出学校的时候,结果第一次就遇上了打人柳,如果不是学校老师及时赶到,他们俩大概就要变成肥料了。

    不过这并没有打击他们逃离学校的决心,于是他们在第二次尝试的时候发现了尖叫棚屋。

    可惜被学生主席的秋和拉文克劳的级长丹尼尔找到了,还给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带来了更多的扣分。


  • 当然没有人会知道为什么丹尼尔和秋会在那里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6)